不支持Flash

石文宏:共好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最高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5:17 新浪财经

  

石文宏:共好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最高目标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石文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华硕入围“2006CCTV年度雇主调查”20强感言

  在华硕电脑的字典里,“共好”是一个企业发展的最高目标。此次华硕入围“2006 CCTV年度雇主调查”20强名单,正是对这种“共好”愿景的最佳回馈。

  从创立之初,华硕一直秉承“培育、珍惜、关怀员工”的人才理念,在内部建立完善的人才培训及提升计划,务求让每一位华硕人发挥自身最高潜能;对外则面向广大高校学生,量身搭建“华硕学院”、“硕市生”和“华硕之翼”三个递进的校园人才培养组织,为数百万中国学子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入职培训和就业指导。

  作为一家已经步入全球IT百强之林的华人企业,

华硕深知:只有倾力促使中国民众与社会和谐共处,才能显现出自身最大的存在价值。从帮助西部学子重返校园,到积极投身环保活动;从鼎力支持“7+2” 南北极探险,到全程参与“玄奘之路”文化科考,我们始终真诚陪伴在国人左右,一步一步努力改善民生环境。

  当全世界每3台个人电脑中,就有一台跳动着华硕主板的心律;当华人品牌发展史上,由华硕首次摘下工业设计界奥斯卡——德国IF金奖的桂冠;当2005年,华硕将5条产品线带至全球第一的位置;当同一年内,华硕从怀里捧出中国首款环保型

笔记本电脑,我们清楚地明白,与这些光鲜画面共同被华硕铭刻于心的,有全球十万余名华硕人的汗水和欣慰,更有无数中国民众满带鼓励与期待的目光。

  新春在即,我谨代表全体华硕人,向这些一直关注华硕成长的朋友们致以最真诚的感谢与祝福!在新的一年里,华硕将与大家携手并肩,朝向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共好”愿景努力迈进!

  华硕电脑中国业务事业群总经理

  石文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