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国外交易所祝贺玉米期货上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0:59 格林集团

  在玉米期货合约即将上市之际,芝加哥期货交易所、东京谷物商品交易所、东京工业品交易所等国外著名期货交易所纷纷向大连商品交易所发来贺信。

  在给大连商品交易所总经理朱玉辰的贺信中,芝加哥期货交易所总裁兼CEOBernardW.Dan表示,非常高兴看到中国期货市场的这些发展,祝愿大商所在进一步的市场发展中继续取得成功。

  亚洲另一大农产品期货市场--东京谷物商品交易所理事长森实孝郎、总裁洼田武在贺信中说,该所与大商所从1995年开始人员交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2003年11月,两家交易所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友好关系。希望大商所取得更大的发展。

  东京工业品交易所理事长南学政明在贺信中说,大商所2003年的成交量已使其成为世界第3大商品期货交易所。相信大商所在管理这些市场中取得的宝贵经验,将使得玉米期货成为世界农产品期货市场上最成功的合约之一。他诚挚祝愿玉米期货的上市促进大商所进一步发展,并为中国经济的增长做出贡献。(来源:中国期货业协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