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期市日评:7月8日连豆宽幅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1:51 证券日报

  连豆 宽幅波动

  昨日连豆继续昨日跌势。A409连续封停,其余主力合约均以弱市宽幅剧烈波动展现。与a409相对a411放天量增仓波动,创新低2765。国际市场上CBOT结束反弹重归跌势,给连豆带来很大压力。基本面上,近日又传“禽流感”,虽不会大规模扩散,但对豆粕市场仍有一定影响。m409在此轮下跌中增仓放量下挫一展无疑。

千件数码产品1元热拍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综合众多利空诱因,笔者认为连豆的反弹告一段落,但随着a409合约的企稳,不排除有小幅回升的出现。建议操作中远月长线战略部空的同时,短线可低吸高抛。(李 吉)

  郑麦 继续回落

  郑麦市场延续前日跌势期价继续回落,交投较为活跃,硬麦走势与强麦相同。从盘面看,盘初郑麦期价低开后,在周边市场大幅下跌的影响下,郑麦期价也曾震荡下挫,至午盘时期价才止跌回升,午盘后期价在1820一线窄幅整理。从图形上看,WS411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期价面临头部压力较重,预计近期郑麦期价将以震荡调整为主。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以短线交易为主。(李晓微)

  沪胶 宽幅震荡

  昨日沪胶呈现宽幅震荡走势。从盘面看,8月沪胶多头有拉抬胶价的迹象,但由于上冲动能不足,挑战14000整数关口失败,仍维持着前期构筑的整理平台。11月合约价格继续走高,再度增仓1782手,显示不断有新资金介入。在没有新鲜因素刺激之前,胶价可能继续振荡。操作上建议短线进出。(高琪鹏)

  沪铜 高开低走

  前晚伦铜表现强劲,再次回升到2750一线上方,早盘以2725高开,最高价冲至2759,最终以2751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41美元。成交量有所增加为70242。持仓量有所增加。

  昨日沪铜呈现高开低走。主力合约CU0411早盘以当日最高价25770高开,随后价格迅速回落,最低价为25240,临近尾盘时由于Alcoa位于加拿大的铝工厂工人开始罢工的消息引发了金属价格迅速回升,最终以25640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40。成交量有所放大,为113104,持仓量大幅增加。

  从盘面看,在伦敦接近2750美元重要阻力位时,因为铜价先行遇阻回落,市场对于伦铜能否持续上涨产生了怀疑。在操作上,多头应迅速离场以回避价格风险,并可在高位少量抛空。(孙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