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0706点评连豆破位下行郑麦窄幅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7月07日 12:04 证券日报

  连豆 破位下行

  周二,连豆在沉重抛压作用下全线下锉,主力合约9月与11月向下破位明显,CBOT方面弱势难改,多头信心不足,连豆市场成交略有放大。

  操作上建议关注CBOT走势,如409变盘向下,则选择远月抛空,若继续走高摸3500之
进入伊妹儿的网络豪宅 新浪点点通个性smsDIY
海纳百川 候车亭媒体 哪里可以免费发短信?
上,近月可短期跟进,远月仍战略部空。 (李吉)

  郑麦 窄幅整理

  周二郑麦市场涨跌互现,呈窄幅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411早盘以1855开盘,最高探至1866,最低下挫至1851,尾市收于1860,日成交43810手,持仓较上一日减少1536手。硬麦走势弱于强麦。

  基本面方面,夏粮收割工作已经结束,官方报道增产百份之三,据估算,今年夏粮至多增产1%,或持平。收购价在0.73-0.76元/斤。操作上建议多单可适量持有,止损价位1838。(李晓微)

  沪胶 近弱远强

  昨日沪胶总体呈现近弱远强的格局。其中主力合约RU0408以13840开盘,随后胶价出现下挫,在13800附近获得支撑后胶价出现上扬,最高摸至13895,盘中维持震荡整理,尾盘以13880报收。

  昨日沪胶走势显得较为平静,成交量继续萎缩,天胶总成交量不足5万手。7月天胶交割的来临和上周交易所继续增加的库存无疑是对多头资金的严峻考验。后市整个市场的现货压力将逐渐向8月合约转移,胶价可能震荡走低,建议短期操作。(高琪鹏)

  沪铜 震荡整理

  周二伦铜大幅上涨。早盘以2722跳空高开。尾盘以2735当日最高价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4美元,成交量继续萎缩,再次回到近期最低水平,为38834。持仓量稍有增加。昨日沪铜呈现震荡走势。主力合约CU0410早盘以25930开,最高价为26030,尾盘收于25920,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110。成交量十分清淡,但主力合约的持仓量增加明显。

  技术上,伦铜在站上60日均线之后保持着良好的向上形态,但昨晚成交量明显不足,短期上攻动能不足。后市有向下回试2650美元的可能。操作上,建议可逢低少量买进。 (孙 迪)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相关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