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6月21日国内各期交所主力品种走势回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2日 10:49 证券日报

  沪胶 大幅下挫

  昨日,沪胶呈大幅下挫走势。主力RU0408合约以13750开盘,此后沪胶延续上周震荡走势,价格维持在13700?13800附近小幅波动,收盘前10分钟,突然有大量抛盘涌现,胶价在空头打压下一路狂跌。尾盘以13365的跌停价报收。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由于亚洲绝大部分橡胶生产区天气条件不利使得橡胶原料供应下降,导致东南亚现货报价开始升高。受此影响东京胶价继续向上攀升后市有挑战160的可能。沪胶虽然出现了急速下跌的行情,但在坚挺的现货价格支撑下其下跌空间应该有限。尾市的急跌很可能是主力的震仓行为。因此操作上不宜盲目追空,待底部企稳后可适当买入。(高琪鹏)

  小麦 震荡整理

  周一,郑麦市场交投活跃,呈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411早盘以1848开盘,最高探至1869,最低下挫至1846,尾市收于1858,日成交94888手,持仓较上一日增加6014手。硬麦走势强于强麦,涨幅较大,但持仓无明显变化。

  图上看,行情于近期构筑的箱顶带震荡,其中主力合约WS411,由于来自空头的止损出局,致使成交缩量,期价回落。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震荡中逢低买入。 (李晓微)

  连豆 缩量反弹

  周一连豆市场走势趋于平静,全日交投不旺,豆粕之前的强劲走高对大豆期价起到有利的提振。豆粕走势较强,但明显受到均线系统压制,反弹高度有限。

  中巴大豆贸易已经步入中段,后期大豆到港将出现减少。豆粕消化现有库存的同时,对其也采取一定的限量措施。连豆A409上周突破3400后很快回落,可见需求问题没有根本解决,反弹空间有限,如能有效突破3400一线阻力,仍可看高一线,并且豆粕上行空间同时打开,否则受其影响豆粕上行高度不乐观,整体市场后市将以震荡为主。(李 吉)

  沪铜 震荡整理

  上周五伦铜小幅回落,但仍旧企稳于2600一线上方。早盘以2647美元高开,最低下探至2605美元。尾盘以2615美元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下跌了15美元。昨日沪铜处于区间震荡,主力合约CU0410早盘以24860开,最高价为25140,尾盘以24960报收。成交150890手,持仓变化不大。

  基本面上,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第一季度帐户赤字高达1449亿美元,2003年第四季度修正后为1270亿美元,该数据令美元受到沉重的压力,使美元走势继续走弱。目前国内市场,由于国储抛铜而使库存有所增加,预计短期内都会对铜价产生影响。操作上,短期内铜价仍然以震荡为主,行情没有明显的趋势,建议以短线操作为主,不宜追涨杀跌。(孙 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