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综合评述:郑麦高位蓄势整理 沪胶强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09:29 证券日报

  小麦 蓄势整理

  周二郑麦市场成交相对缩小,呈高位蓄势整理走势。主力合约WS411早盘以1860开盘,最高探至1863,最低下挫至1843,尾市收于1853,日成交50638手,持仓较上一日减少620手。硬麦走势与强麦相同,WT409减仓2370手。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短线交易。李晓微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招商引资征代理商

  沪胶 强力反弹

  昨日,沪胶呈强力反弹态势。主力RU0408合约以13360开盘,此后沪胶承接前日跌势继续探底,盘中胶价一度被跌至13260的跌停位置,但在多次封停失败后,市场人气开始转多胶价逐步走强。收盘前30分钟,在多头的大力拉抬下,胶价急速上扬,一举收复了前日的下跌幅度,尾盘以13900报收。

  沪胶的方向还不明确,在目前的市场状态下,不宜盲目地追涨杀跌。操作上建议多看少动,遇急跌适当建立多单。(高琪鹏)

  连豆 窄幅震荡

  周二连豆、豆粕高位震荡,交投不旺,持仓近减远增,盘面感觉连豆与CBOT走势不完全合拍,反应趋于分化。

  目前中美两市豆价走势独立,连豆近期仍将震荡调整,建议投资者保持冷静思维,观望中寻找机会。(李 吉)

  铜价 窄幅波动

  昨日沪铜呈现出窄幅震荡市场的观望情绪浓厚,远期主力合约小幅减仓,价格显然缺乏明显的方向性,收盘410合约为24900点,较昨日小幅下跌了90点。操作上短线以观望为主中线可逢低适量买入。(文 利)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三轮六方会谈
大学生非法传销
英语四级考题泄露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伊征兵中心遭袭击
2004世界难民日
2004欧锦赛 2004温网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