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日评:小麦强劲上扬 天胶减仓上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6月25日 10:36 证券日报

  小麦 强劲上扬

  昨日郑麦市场交投活跃,呈震荡上扬走势。从盘面看,主力合约WS411早盘以1863高开后,期价在多方买盘的抬升下震荡上扬,冲高后虽有所回落,但成交放量,持仓有效放大,使得主力资金得以注入,午盘后期价在1870上下做窄幅整理。从图形上看,WS411日K线报收阳线,预计后市期价还将以震荡上扬为主基调。 建议投资者多单继续持有。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天堂II初章 战乱魅影
抢注旺铺得超值礼物 新浪免费邮箱升到30兆

  (李晓微)

  7月胶 减仓上扬

  昨日沪胶7月合约以16500跳空高开,全日呈震荡上扬走势,最高16705,最低16350,收于16645。7月胶早盘表现较为平静,伴随着价格的步步攀升,持仓量温和放大。收盘前半小时7月胶的成交突然活跃起来,多头大幅平仓,持仓量瞬间骤减近3000手,随之期价也出现较大的波动。全日7月合约成交17306手,持仓减少近5000手。建议投资者回避近月合约,可少量沽空远月合约。

  (邝 波)

  连豆 窄幅震荡

  昨日受CBOT大幅上扬刺激,连豆、豆粕均大幅高开,盘中大豆波动幅度不大,成交温和。豆粕则高开低走,成交量略逊于昨日,但仍维持在近期较高的水平。从盘面分析,连豆市场受CBOT走强拉动,多方人气得以激发从而推动连豆走高。豆粕市场需求回升,多日连续的活跃态势,配以其交割制度改革使其大品种特性彰显。操作中,中长线笔者仍坚持偏空思维。近日因外盘的强势及基本面的平静,建议关注CBOT,短线进出。

  (李吉)

  沪铜 高开低走

  前晚伦铜的强劲上涨,完全摆脱了前日的大幅下跌,价格重新回到2600一线。其上涨并没有受到任何基本面的影响。外汇方面,虽然欧元在午后的交易中出现向上的破位迹象,但很快涨幅回吐,其晚间交易基本维持在疲软状态。在大家一直关注的美联储升息问题公布以前,价格仍然处于2500—2650区间震荡。

  昨日沪铜呈现高开低走。主力合约CU0410以25000高开,最高价为25010,最低下探至24810,尾盘以24900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了480元。全天成交量清淡,为104718手。持仓量微增。操作上,建议以短线为主,中线可逢低少量买进。

  (孙迪)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李长春出访亚欧四国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