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9位副部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1:2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在新成立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原人事部部长尹蔚民出任部长,副部长有9位,在目前国务院27个组成部委中,副职规模仅次于国家发改委(10位)。

  在9位副部长中,5位来自于原人事部,分别是:原人事部副部长季允石、李智勇、杨士秋、王晓初、何宪。季允石仍为正部长级;李智勇目前还担任中组 部副部长。4位来自于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分别为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杨志明、张小建、胡晓义。

  不过,原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昨被任命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兼任新成立的国家公务员局局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