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2T3航站楼同时运营京沪快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1:11 新京报

  2#、3#航站楼同时运营京沪快线

  T3航站楼开运未满月,首都机场每日300人走错航站楼  

  本报讯 (记者温薷)3号航站楼开门迎客至今,每天均有300多旅客“走错楼”。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昨日通报,3月26日,包括国航在内的20家航空公司将新转入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运行,京沪快线航班将在两航站楼同时运营。

  T3航站楼再增20航空公司

  首都机场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3月26日将转入3号航站楼的20家航空公司包括中国国际航空公司(CA)、上海航空公司(FM)、北欧航空公司(SK)等。届时3号航站楼将承担首都机场60%的业务量。

  按照民航总局最终方案,首都机场昨日宣布对京沪快线的运作模式作出了调整。新方案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京沪快线航班采用分别在2号航站楼、3号航站楼同时运营的模式。据悉,“转场”至3号航站楼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的京沪快线航班将随之转至3号楼运营。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航运营的京沪快线航班仍然在2号航站楼。

  停车费与2号航站楼同标准

  昨天,首都机场还公布了3号航站楼前停车收费标准,将与2号楼收费标准一致。

  首都机场相关负责人指出,3号航站楼运行近一个月以来,仍不时有旅客走错航站楼,每天约有300多人。据统计,2月29日至3月16日期间,共有7112名旅客因走错航站楼乘坐楼间摆渡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