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城建设用地备案全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35 城市快报

  国土资源部日前通报了2007年省级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用地备案情况。通报显示,与2006年相比,2007年省级政府批准建设用地备案工作质量大幅度提高。对各地每季度备案时间、方式及数据填报等情况汇总分析,天津、陕西、新疆等1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备案工作合格率在90%以上。

  天津、陕西、新疆等省(区、市)合格率为100%;河北等13个省(区、市)合格率为80%至90%;黑龙江等6个省(区)基本合格;云南省备案工作质量较差,合格率仅为40%。与2006年相比,备案质量合格率在90%以上的由4个增加到12个;备案质量差的由5个减为1个。

  通报要求,为适应国家加强宏观调控需要,建立土地审批情况的快速反应机制,自2008年1月1日起实行建设用地动态备案,并明确备案内容,细化有关指标。各省(区、市)国土资源管理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备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按照新的要求将建设用地备案工作抓紧抓好。据《中国证券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