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郊区外贸出口首月增长4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会文)本市郊区外贸出口今年呈现出首月大幅增长的好局面。据统计,一月份外贸出口完成7.94亿美元,同比增长47%,高于15%的目标增幅32个百分点。

  完成时间进度指标的有大港区(9.7%)、宝坻区(8.7%)、津南区(8.44%)、塘沽区(8.38%)4个区县。有3个区当月出口超1亿美元,分别是北辰区(2亿美元)、西青区(1.14亿美元)和武清区(1.05亿美元)。从出品企业类型分析,三资企业出口完成5.98亿美元,同比增长36.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