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如何合理选择发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5 中国企业新闻网

  几千年来,人们受脱发和白发所困扰,无论中医和西医都真正无法根除这一顽疾。国内无数生发品牌不温不火地从事着急切而挑剔的主顾群,但大都逃不出3-5年的怪圈,难以根治、反复发作、无法为顾客交代、从而面临瓶颈期。

  日前,我们有幸联系到了具有十年生发历史钮旭发油的发明人钮树新先生,钮先生为我们解开了我们心中的迷团。

  据钮先生介绍,钮旭发油,源自满族最古老的姓氏—钮祜禄氏,是专门治疗脱发和白发的天然植物秘制精油。十六世纪中期,一位医术高明的钮祜禄氏太医,将藏红花和其它珍稀藏药加入原来族中流传的护发配方中,成功配制出这一神奇的护发秘方,很快就在钮祜禄氏显贵中流传开来,尤其受到入宫女性的青睐。当代,作为钮祜禄氏后裔的钮树新先生,秉承祖传御用秘方,以弘扬中医文化关爱人类健康为理念,依托现代生物医学技术,成功研制出具有显著功效的钮旭生发、乌发系列产品,真正攻克了彻底治愈脱发和白发这一难题。

  当我们问到钮先生,钮旭发油区别于其它生发品牌最主要的特性是什么时,我们才真正知道钮旭发油的神奇所在。

  钮旭发油为国内首创纯中药萃取超浓缩油制剂,其特点为附着性强、不易挥发,渗透力是酒精制剂和水制剂的数十倍以上,可穿透皮肤250微米,能够充分保证其中药成分被皮肤完全吸收。使用时通过直接涂抹脱发处经皮肤渗透作用于毛囊,经过血液循环,排除油脂,激活角质蛋白细胞和毛母色素细胞,恢复毛囊功能;钮旭发油克服口服药物只能调理内脏,无法直接进入毛囊及酊制剂、水制剂无法渗透易挥发的缺陷。操作简单,有专业技师培训并指导,易于使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