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资打假将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 14:16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颖)从市质监局获悉,为了保护农民合法权益,增加农民收入,保障农产品生产消费安全,本市将开展农资打假活动。

  据介绍,今年本市将继续组织开展“进千村、入千户、抽千样”农资打假下乡活动,同时集中组织农资打假行动月。以农药、化肥、农膜、农机为重点产品,以春耕秋种农忙季节为重点整治阶段,对群众投诉多、社会反映强烈的重点产品、重点企业、重点区域和重点市场进行检查,以确保本市农业生产关键时期广大农民群众能用上放心合格的农资产品。同时按照国家总局的要求加大对实施生产许可证管理的产品的巡查力度,对无证生产的,依据特别规定,从严予以查处;对产品质量不符合要求、多次检查不合格的,列为重点监控对象,实施动态跟踪。

  市质监局还将建立健全案件联合查办工作机制和建设农资打假长效机制。加强与各有关部门的联系,完善部门间联合打假工作机制。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