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寻找中小企业发展的金钥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 22:25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近日制定了《关于支持中小企业、技术创新的若干政策》,这表明国家将全面提升、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欧新黔还表示,政府将对一些节能环保的中小企业,给予特殊的政策支持。

  欧新黔说,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正在加大,今年开始实施的《企业所得税法》规定,中小企业所得税税率为25%,但如果是被认定的高新技术产业的中小企业,所得税率只有15%,这是国家在财税方面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欧新黔说:“ 从目前来看,我们中小企业的生产的产品和服务的价值已经占到GDP总量的60%,财政收入也占了50%左右。”

  在今晚22:08分播出的《中国财经报道》节目里,将为您解读中小企业在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中小企业的自主创新和如何走出去的问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