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设部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的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3:39 建设部网站

  关于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的通知

  建金管[2007]285号

  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根据2007年12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调整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上调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再贷款(再贴现)浮息水平的通知》(银发[2007]467号),现就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调整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07年12月21日起,上年结转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上调0.45个百分点,由现行的2.88%调整为3.33%。当年归集的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0.09个百分点,由现行的0.81%调整为0.72%。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请各省、自治区建设厅立即将本通知转发各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执行。

  附表: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

  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部

  二○○七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表: 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调整表 单位:%

项 目 调整前利率 调整后利率
一、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    
当年缴存 0.81 0.72
上年结转 2.88 3.33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五年) 4.77 4.77
五年以上 5.22 5.2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