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8央视广告招标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3:04 CCTV《经济信息联播》

  被称作“中国经济晴雨表”、“品牌奥运会”的中央电视台广告招标已经成为广告界和企业界的年度盛会。明年恰逢北京举办奥运会,那么,2008年的广告招标又有哪些新看点呢,让我们去现场看一下。

  尽管今天举行的只是央视2008广告招标政策说明会,但是现场的气氛却丝毫不亚于正式的招标会。

  对于2008年的广告招标会,业内专家普遍认为,中央电视台的广告资源将会成为各家企业之间争夺最为激烈的媒体资源。据了解,这次在北京举行的招标会只是第一站,今后还要在上海,青岛,厦门,重庆等九大城市陆续开展2008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说明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