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西兰将对中国投资1200万美元进行贸易拓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2: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王优玲)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16日宣布,将对中国投资1200万美元进行贸易拓展计划,以进一步推动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发展。

  新西兰贸发局北亚区总裁麦肯齐在1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中国贸易拓展计划包括在上海新建新西兰概念中心,未来四年在中国开设五家专门的经济发展办事机构,针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等重要贸易商机的战略性规划,以及调派高级管理人员到中国提供针对性战略指导。

  麦肯齐说,这项中国计划是更广泛的北亚贸易拓展计划的一部分,在中国投入的资金占北亚地区的三分之二。

  新西兰贸发局有关负责人透露,在中国设立新办事机构的地点还未最后确定,但已经对武汉、大连、深圳、青岛和成都等城市的市场形势和商机做了大量调研。目前,新西兰贸发局在北亚设有七个办事机构,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和香港。

  中国是新西兰第四大贸易合作伙伴,2006年双边贸易额达51.1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