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半年外国对俄罗斯投资增长1.6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 20:26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8月16日电(记者 熊伊眉) 据俄罗斯联邦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今年上半年外国对俄罗斯的投资为603.43亿美元,同比增长1.6倍。

  上半年,外国对俄罗斯的直接投资为158.37亿美元,同比增长1.5倍;证券投资为11.03亿美元,同比增长1.2倍;其他投资434.03亿美元,同比增长1.6倍。

  在直接投资中,资本注入67.17亿美元,同比增长90.3%;从外国合伙人获得贷款85.97亿美元,同比增长5.8倍;租赁设备投资4700万美元,同比增长24.1%;其他形式的直接投资4.78亿美元,同比减少70.6%。

  在其他投资中,商业贷款48.09亿美元,同比增长8.6%;其他形式的贷款(主要是短期拆借)382.98亿美元,同比增长2.2倍。

  俄经济界人士认为,第二季度外国对俄直接投资增长迅猛的原因之一,是

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和国家碳化氢公司合资的“艾尼石油
天然气
公司”出资58亿美元购买了尤科斯石油公司的部分资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