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赵本山提问盖茨:你对钱是否还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4:51 新浪财经

  

赵本山提问盖茨:你对钱是否还有感觉

图为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7年4月20-22日,一年一度的博鳌亚洲论坛2007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举行。在20日(周五)上午举行的高尔夫球赛间隙,著名小品演员赵本山接受了新浪财经的采访。

  赵本山表示,自己已经是第三年来博鳌参加博鳌亚洲论坛了。自己很喜欢这个小镇,通过论坛也认识了很多人,交到了很多朋友。

  新浪财经前方记者问他,这届论坛他最感兴趣的人物是谁?他很爽快地说,当然是比尔盖茨了。

  记者告诉他新浪正在征集网友提问,那么如果有机会他最想向盖茨问什么问题。赵本山说,我最想问他,你对钱还有感觉吗?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别看赵本山是喜剧明星,拜这几年老板经验,打起

高尔夫来也有模有样的。最后,他打出了总杆87杆,低于标准杆仅15杆的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