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证券研究所所长吴寿康17:00做客聊股市热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5:05  新浪财经

联合证券研究所所长吴寿康17:00做客聊股市热点
图为联合证券研究所所长吴寿康。(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沪深两市分别暴跌4.52%、5.23%后,今日两市又展开报复性反弹,分别大涨3.92%、4.07%。

  股市为何上演如此一幕?今日逼空是否隐藏空头陷阱?五一前后行情会如何演进?

  就上述问题,新浪财经今日17:00将邀请联合证券研究所所长吴寿康先生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广大网友交流。

  吴寿康先生是资深证券研究人士,曾任君安证券研究所家电行业高级研究员、行业部经理、国泰君安证券研究所副所长。现任联合证券公司总裁助理兼研究所所长。

  除了通过电脑访问新浪网,各位网友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进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点击这里向吴寿康留言、提问>>

  聊天窗口>>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