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近500亿美元私募基金将来津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3:51 今晚报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六月滨海举行

  帮企业“约会”国际资本

  近500亿美元私募基金将来津“相亲”

  本报讯 (记者张虹红 实习生曹倩) 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美国企业成长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将于今年6月6日至8日在滨海新区举办。届时,企业将获得与国际资本“快速约会”的绝好机会。

  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组委会副主席、副市长崔津渡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本次融洽会将是我国今年最大的一次融资盛会,是主办三方联手将全球私募股权基金大规模引入中国企业界的空前尝试,同时也是市政府先行先试开拓新兴

资本市场的重要举措。届时,将有70多家代表着300亿至500亿美元规模的来自美国、欧洲、日本等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众多国内投资机构、
商业银行
和中介机构齐聚天津。这次洽谈会将首次运用国际流行的“快速约会”及“资本对接”作为主要内容和特色,为优秀企业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搭建一个直接对接的平台。中国企业将有机会与众多国际资本直接见面,因此有专家形象地称此次融洽会为企业与资本的“婚姻介绍所”。天津企业将占据“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有利条件。为本次大会服务的官方网站“国际融资服务网”(www.pe-fund.com)目前已正式开通,并开始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日期:5月15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