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查处制售假冒汽配案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01:03 信息时报

  国家工商总局公布2006年度十大侵害消费者权益案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记者昨日获悉,国家工商总局公布2006年度十大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例,广东省广州市工商局查处制售假冒汽车配件案入选其中。

  2006年上半年,广州市工商局对汽车配件市场进行专项整治。经查当事人广州市某汽车配件行销售假冒日本某公司汽车配件,市工商局依据《商标法》等法律规定,责令该汽车配件行停止违法行为,没收销售收入及假冒汽配产品,并对其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十大侵权案例包括浙江省湖州市工商局吴兴分局查处限定最低消费案;重庆市万州区工商局查处销售不合格农药案;山西省临汾市工商局查处销售伪造质量标志手机案;辽宁省普兰店市工商局查处经营不合格饲料案;四川省广元市工商局查处销售不合格农机案;新疆吐鲁番地区工商局查处销售不合格翡翠饰品案;广东省广州市工商局查处制售假冒

汽车配件案;山东省广饶县工商局查处违法制售橡胶管案;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工商分局查处制售假冒伪劣包装物案;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查处网上售假案。

  此外,还公布了工商查处十大食品违法典型案例,涉及的有伪造

月饼生产日期、搭售商品、经销假冒洋酒、不合格菜籽油、无照销售过期啤酒、冒用他人厂名厂址食品、非法经销
苏丹红
食品原料、不合格熟肉制品、假冒白酒、不合格熟猪肚、伪造白酒产地。而侵害消费者权益案中,包括假烟、掺假煤炭、无照英语教材以及伪劣钢材、涂料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