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本色账户被冻 浙鄂多地多人牵涉此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04 新京报

  浙江东阳警方共刑拘5人;员工工资发放完毕,清产核资正在进行

  本报讯(记者 李艳) 浙江东阳年轻女富豪吴英非法吸储案余波未了。另有4名涉案人员被刑拘,本色集团账户被冻结,浙鄂多地多人亦牵涉此案。东阳市新闻办昨晚提供的材料透露了上述消息。

  材料证实,除吴英外,东阳市公安局并对其他4名主要涉案人员进行刑事拘留,同时控制了本色相关涉案人员。

  此外,警方已要求银行对涉及本色集团的账户进行冻结。据知情者透露,4名涉案人员为吴英的债主,因挟持吴英向其讨债而涉案。

  此案并牵涉到浙江东阳、

义乌、诸暨以及湖北荆门多地,公安部门正对涉案人员以及场所依法采取行动。

  东阳市新闻办称,吴英事发后,政府组织的登记工作中,共有700余名本色员工进行登记,目前这些员工都已领到应发工资。

  材料介绍,11日上午10时起,由该市政府调剂资金,在本色集团各公司设立九个点,进行工资发放工作。此前2月10日晚,东阳市劳动人事部门已对上述员工去年12月至今年2月的工资情况进行了确认。

  11月2日下午,东阳市有关部门抽调专业人员,开始对本色集团债权债务工作进行登记以及甄别确认。与此同时,本色集团财务状况被清查。该集团在东阳共有21个资产点,并有10家公司(包括9家企业、1家个体户)在东阳工商部门登记。目前,资产点的实物盘点工作正在进行,会计、地产、价格等机构亦在对上述10家公司进行

审计评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