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南山集团将承包南铝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6:44 新京报

  按照最初方案,南山集团最多认购7亿股定向增发股份中的71%

  本报讯(记者 赵侠)南山铝业成为第二家只向大股东实施定向增发的公司。南山铝业昨日公告称,大股东南山集团将承包最多7亿股定向增发股份。按照最初的方案,南山集团最多只认购7亿股定向增发股份中的71%,其余29%向特定机构投资者以现金认购方式发售。

  南山集团于2月9日作出承诺,从认购资产的评估基准日(2006年7月31日)至本次认购资产交割日,认购资产实现的利润归属南山铝业享有;本次南山铝业非公开发行股份价值及精纺呢绒资产价值的合计数与本次认购资产价值之间的差额,南山集团同意免除南山铝业对该差额的支付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南山集团拟以所持有的10万吨电解铝及配套炭素、60万千瓦热电机组资产、龙口东海氧化铝有限公司75%股权、烟台东海铝箔有限公司75%股权在内的铝及配套资产,认购南山铝业非公开发行的股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