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市政府:社保案进入司法程序将依法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9: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七日电 (记者 许晓青)上海市政府新闻发言人焦扬今天在此间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可以很清楚地说,“社保案”进入司法程序后,将依法办事。

  上海市府今天举行农历春节前最后一场例行新闻发布会,有记者问及:刚刚结束的上海“两会”披露,“社保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在由上海司法机关负责受理的案件部分,未来是否有可能进行公开审理,并开放媒体和民众旁听。

  对此,焦扬回答,可以很清楚地说,“社保案”进入司法程序后,将按照司法、依法办事,按司法规定的程序操作。她并表示,由于案件已进入司法程序,在此市府发言人也无法进一步回答相关问题。

  在今年一月二十八日开幕的上海市人代会上,中共上海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韩正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以一页篇幅详尽披露了“社保资金案的涉案违规资金已依法、足额收回”。这一消息引起了上海市民与境内外舆论的极大关注。

  另据上海市检察院检察长在沪上“两会”证实,在查办“社保案”过程中,在指定上海检察机关管辖的案件范围内,已对上海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吴鸿玫等七人立案侦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