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管道液化气价格上调 每立方米上涨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1: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记者 柯锐 通讯员 张水清 艾兴 报道:武汉市物价局昨宣布,经省物价局批复,武汉市管道液化气居民用气价格由现行每立方米9元调整为每立方米13元,其他用气价格调整为每立方米15元,调整后的价格从本月10日抄见气量起执行。

  目前,武汉市有4万多户居民家庭使用管道液化气,现行销售价格制定于1997年,为每立方米9元。

  8月25日,武汉市物价局组织对2家经营企业提出的居民用管道液化气每立方米拟涨5元的方案进行了听证。听证会后,武汉市物价局在听证代表意见基础上,对价格调整方案进行修改。近日,省物价局批复了新方案。执行此新价格后,三口之家按每月用气3.4立方米计算,每户将支出44.2元,比调价前多支出13.6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