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股指小幅走高 金融板块表现较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24 新浪财经

股指小幅走高金融板块表现较好

  中国证券网

  今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沪综指开盘报2729.84点,深成指开盘报7616.80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140.64点,集合竞价共成交5.8亿元。股指随后在指标股推动下逐波走高,个股方面,金融板块表现较好,部分上海本地股也出现活跃。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证监会全面部署打非工作;整体上市概念鱼目混杂,9号七公司站出澄清;私募基金发行悄然提速,07入市规模将800亿,顶尖基金经理纷纷转投私募基金;平安保险今日启动网上申购;中信银行上市确定A+H等。

  近期股指反弹后面临上档压力,指标股表现不佳拖累了指数上行,同时春节长假临近也令多头表现谨慎,股指短线走势陷入了震荡整理。整体来看,市场在寻找到多空平衡点后逐渐稳定,转入了盘整状态,但结构性调整依然不可忽视。价值与成长始终为运作主线,切忌追涨杀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