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发改委报告预计下半年消费将保持较快增长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40 金时网·金融时报

  晓欣

  本报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区域规划处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下半年我国消费市场将继续保持上半年较快增长的良好势头。

  这份报告指出,今年我国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将带动内需。扣除价格因素,东部沿海地区消费增长预计在14%左右;西部地区得益于多项支农政策,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增长与东部差距会减小;东北地区消费增长预计在12%左右。

  报告认为,今年东部地区消费结构稳步升级,消费增长继续领先,除传统的汽车、住房、通信产品等继续热销外,品牌、绿色消费成为时尚,餐饮、旅游、健身、教育、文化等传统特色产品和服务等仍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城乡消费差距将出现缩小趋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