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球战观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9:33 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2006-06-13]

  法国VS瑞士 解放里贝里

  现在还无法判断西塞受伤对法国队心理上的打击,法国队前两天的训练又多了一个伤兵———马卢达的腿有些问题,队内的气氛有些僵硬。

  另一方面,欧洲二流球队瑞士队非常高调,他们的主帅库恩表示:“我们不会惧怕法国队,因为我们已经今非昔比了。”两队交手四次,前两次法国大胜,而最近的两次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瑞士两次都逼平了强大的对手。

  多梅内克暗示,将解放在热身赛上表现出众的里贝里,同时,他要在面对瑞士这样的弱旅也不会疯狂进攻。看来传统强队们统统绝对保守一回,这或许也是比赛到现在还没有冷门的原因。

  据法国《队报》透露的首发阵容,法国队将排出451的阵容,单前锋就是如日中天的亨利。中场方面,维埃拉将回到他熟悉的中路同马克莱莱组成双后腰,维尔托德和里贝里在两边巡弋。王智

  齐达内人未走茶已凉

  法国球星齐达内早已宣布,在本届世界杯后就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但是,近期来自国内的“一股凉风”给齐达内的绝唱笼罩上了一层阴影。

  最近,全力备战的齐达内显得有些过于沉寂。没有任何发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甚至很少给球迷签名,这一切都是因为法国球迷已经将目光逐渐移开了这位迟暮的英雄。国内有三分之二的球迷认为,齐达内对于现在的法国队来说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球员。在一次统计调查中,有百分之六十九的被调查者认为,齐达内应该交出中场指挥权,组织中场的大任应该交给比齐达内年轻十几岁的里贝里。

  尽管遭到众多非议,成熟的齐达内平淡地接受着一切,他只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世界杯上。“我希望在我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还能拿一次世界冠军。”这是齐达内目前内心的真正想法。张朔

  韩国VS多哥 奖金决定态度

  多哥人无休止的奖金风波现在还没有定论,韩国足协却已经再次强调,他们将给队伍开出重奖。

  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多哥德籍主帅普菲斯特和助教挂印而去肯定会对球队造成影响。真正可怕的是多哥队队员的身体和心理都很可能不在状态,据说这三天来,他们没有进行一场技战术训练,而是在力量房里简单保持体型,然后就是对着媒体无休止地骂战足协。

  多哥足协前日曾找到德国人费舍尔,后者作为前喀麦隆主帅是著名的“救火队长”。由于费舍尔要求足协先解决奖金问题,因此双方没有谈拢。

  韩国队方面则全是利好。核心朴智星的状态在恢复中,韩国足协也确认,如果队伍进入16强,每名选手都能获奖1亿韩元(约80万元人民币),8强2亿韩元,4强3亿韩元,如果夺冠,每人将获得5亿韩元的巨额奖金。王智

  戏剧一幕:多哥辞职主教练归队

  由于奖金未能按时发放,多哥队德国籍主教练普菲斯特3天前宣布辞职,离队而去。然而,仅仅3天之后,普菲斯特又令人震惊地宣布将回到球队,继续率队征战德国世界杯。

  尽管普菲斯特的回归还未得到多哥足协的确认,但德国人的儿子兼经纪人麦克向外界透露,他的父亲已经与多哥足协达成一致意见,这将确保普菲斯特回到多哥队阵中,继续率队出战他们的第一次世界杯决赛圈之旅。

  “是的,他将回到多哥队。”麦克表示,“多哥足协最终决定选择他,而非其它的候补人选。这三天来,多哥队队员也在努力挽留他,一直在与他联系,这是决定性的一步。”今晚,多哥队将在处子秀中迎战韩国队,后面还将与瑞士和法国交手。普菲斯特拒绝发表是否会在后两场比赛中继续执教的看法。李晶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