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国务院六项措施调控房地产业 > 正文
 

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少数大城市房价上涨过快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21:4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7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今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措施。会议认为,中央去年实施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决策和部署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房地产投资增长和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初步得到抑制。但房地产领域的一些问题尚未根本解决,主要是少数大城市房价上涨过快,住房供应结构不合理矛盾突出,房地产市场秩序比较混乱。

  会议指出,房地产业是中国新的发展阶段的一个重要支柱产业,引导和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有利于保持整个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有利于满足广大群众的基本住房消费需求,有利于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房地产业发展和住房建设,必须充分考虑中国人口多、土地少的基本国情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要求,合理引导住房消费需求和消费模式。

  会议强调,进一步搞好房地产市场引导和调控,要坚持落实和完善政策,调整住房结构,引导合理消费;坚持深化改革,标本兼治,加强法治,规范秩序;坚持突出重点,分类指导,区别对待。

国务院六项措施调控房地产业
1、国务院出台六项措施调控文件出台后,您认为在可预期的时间内房价将升还是降?
房价依然涨下去
房价会保持平稳,并缓慢增长
房价会下跌
说不清
2、新政策出台是否会坚定您的买房信心?

不会
说不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9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