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吴仪会见美国田纳西州州长 并参观联邦快递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4月08日 12:42 新华网

  新华网孟菲斯 (美国)4月7日电(记者 胡芳)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吴仪7日抵达美国田纳西州访问。田纳西州州长菲尔·布雷德森、美前驻华大使尚慕杰和中国驻美大使周文重等前往机场迎接。

  吴仪在会见布雷德森时说,中国是田纳西州第三大出口市场,双方贸易迅速发展。2005年,中国自田纳西州进口了谷物、棉花、化工产品、电子元器件等价值14亿美元的产品

  吴仪表示,发展健康、稳定的中美经贸关系对双方都有利。中国的市场是开放的,中美间的贸易是互惠互利的,欢迎更多的美国产品、包括田纳西州的产品出口到中国,也欢迎田纳西州的企业到中国投资。

  布雷德森对吴仪访问田纳西州以及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在美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田纳西州与中国经贸合作密切,总部设在田纳西州的美国联邦快递公司将中国作为发展业务的重要市场,取得了成功的业绩。他对中方给予联邦快递的协助表示感谢。布雷德森还表示,希望通过不断加强田纳西州与中国的经贸合作,促进田纳西州人民和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交往。

  同日,吴仪在美国联邦快递公司首席执行官施伟德的陪同下参观了设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公司总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1,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