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赫特福德大学举行中国境内最大英式毕业典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1:22 每日经济新闻

  林国栋每日经济新闻[2006-03-22]

  4月1日,赫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将在上海为其2005届中国毕业生举行一场毕业典礼,这也是英国大学在中国境内为中国学生举行的最大规模的毕业典礼。

  赫特福德大学的校长Tim Wilson教授将亲自为130多名中国学生颁发学位证书。在这个特殊的毕业仪式上,所有的毕业生将会穿上具有赫特福德大学传统风格的学位帽和礼服。

  “即将举办的毕业典礼表现了我们对中国学生的充分肯定和重视”,Tim Wilson表示,“赫特福德大学始终将学生的感受和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提供最好的教学质量。”

  在过去的几年中,已有数以千计的中国学生从赫特福德大学毕业。其中,董未小姐在取得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后,又继续在赫特福德大学攻读了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以及海商法硕士学位。2004年完成学业回国后,她立即成为了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助理。目前她的工作主要包括协助律师调查行业信息,撰写报告以及协调客户关系等等。在该公司工作了一年多后,董未的下一个职业目标是成为一名律师。据悉,赫特福德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十所大学之一,有两万多名学生,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2800名

留学生,设有包括艺术与设计、商业、计算机科学等在内的450多个学士、硕士学位。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