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正文
 

北京飞沈阳降到180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08日 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军华)还有两周的淡季时间,国内航空公司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航空旺季。记者了解到,为了苦熬最后的淡季期,各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低价票来争夺市场,其中北京到沈阳的特价机票只要180元。

  民航夏秋航季即将开始,一年中的航空旺季也将到来。各航空公司除了针对旅游热点城市增开新航线外,在各主要航线上的价格战也拉开了序幕。目前各大航空公司在国内各
主要航线上,纷纷抛出低至2至3折的机票。

  记者今天上午从游易网查询得知,从北京出发的各个方向的航线,机票均比前段时间有不同程度的下降。据了解,在北京至哈尔滨航线,近期的机票最低价格都维持在3折,290元。而国航更是推出240元的特价机票。在北京至沈阳航线,国航的特价机票为180元。

  在广、深航线上,北京至广州航线的最低折扣也是3折,价格为510元。

  在西南方向,除成都外,北京至重庆航线可以买到国航和海航的,价格为310元的2折机票。

  业内专家表示,根据以往的经验,淡季时间还要维持2个星期的时间。估计在4月初航班票价会有所回升。记者通过查询,部分航线到4月后的价格已成涨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