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2005CCTV年度雇主调查 > 正文
 

年度雇主评优 昨揭晓上海十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01:45 每日经济新闻

  屈成才 林国栋 每日经济新闻

  关注雇主品牌,倡导快乐工作。经过激烈角逐,“2005 CCTV年度雇主调查”上海地区十佳雇主名单昨日正式揭晓,上海地区120余位优秀企业高管、人力资源专家、商学院教授、媒体记者在上海龙柏饭店参加了颁奖典礼暨首届“快乐工作”管理论坛。

  “2005 CCTV年度雇主调查”上海地区人气榜是由CCTV经济频道、《每日经济新闻》、智联招聘与长江商学院联合打造的雇主类调查活动,也是国内首次由主流媒体推出的该类型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综合22万余张选票及专家意见,最终产生了上海地区十佳雇主。

  此外,荷皇天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TNT)、上海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苏宁电器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捧走了本次活动的五个特别奖项。

  围绕着“快乐工作”与“优秀雇主”的话题,论坛嘉宾展开了精彩的论述。本次活动评审专家、明基全球副总裁洪宜幸表示,雇主品牌将成为公司品牌、产品品牌之后第三个重要品牌,企业有责任让员工乐在工作,乐在生活。上海大众人力资源总监黄玉寅认为,“快乐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它取决于企业的整体形象,因此企业必须体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让员工感到长久的快乐。

中央电视台《绝对挑战》栏目组高级编导贾鸣之则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快乐工作”论坛形式颁发优秀雇主奖项,既是一项创新,也是对“快乐工作”精神的一种弘扬。

  上海地区十佳雇主

  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大田-联邦快递有限公司

  如新(中国)日用

保健品有限公司

  上海掌上灵通咨询有限公司

  复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毕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华润置地(上海)有限公司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上海中原物业代理有限公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