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3000万元捐款解困福建水患重灾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07:31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邵芳卿 发自福建

  昨日下午,在福建省民政厅办公大楼一楼门前,洪水重灾区建瓯市和顺昌县政府负责人分别从福建大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长兴手中接过了100万元赠款。至此,福建省此次水灾共接到国内捐款3000万元。

  福建省民政厅的捐款清单显示:国家烟草专卖局捐赠2000万元,国家电网300万元,铁道部200万元,福建大丰200万元,上海市和泉州市政府各100万元,香港南益实业集团50万元,宁夏20万元。加上福建慈善总会捐出的30万元,共计3000万元。

  “今天这笔捐款对我们建瓯真是及时雨!”建瓯市市长杨上彪告诉记者,“道路交通设施和水利设施毁坏非常严重,急需大量重建资金,而目前我们仅接到100多万元捐款。”

  “我县现接到180万元捐款。”顺昌县县长柳贵清称,目前该县已转入灾后重建,但亦面临大量民房、道路和水利设施重建的问题,仍在积极争取福建省水利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据悉,该县高阳乡道路仍然阻断。福建省交通厅已表示尽最大可能提供资金支持。但遭受毁灭性破坏的水利设施又将转受夏季干旱的考验。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疯狂青蛙
疯狂青蛙疯狂无限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