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部委专题--国土资源部 > 正文
 

国土资源部:彻查城镇存量建设用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03:41 第一财经日报

  12月10日至2005年3月31日,全国各省市国土资源相关管理部门将全面查清城镇存量建设用地的基本情况,分析土地集约利用潜力,研究鼓励盘活存量建设用地的政策措施。

  昨天(7日),国土资源部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国城镇存量建设用地情况专项调查工作的紧急通知》,本次专项调查工作是国土资源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严格土地管理的决定》而采取的行动。

  本次调查直指全国城市、建制镇规划区范围内的存量建设用地,将着重锁定四个方面,城镇建设用地规划控制面积;闲置土地的权属、数量、用途、闲置时间等情况;空闲土地的权属、数量等情况;批而未供土地的现状、数量、用途等情况。调查将实行全面调查与典型调查相结合的方法。各地按在国土资源部统一部署进行全面调查的同时,国土资源部还将“格外宠爱”个别地方,选择部分重点市、县进行典型调查。

  本次城镇存量建设用地情况专项调查任务将在2005年3月31日以前全面完成。2005年4月底以前,国土资源部将汇总全国情况上报国务院。(侯利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城镇存量建设用地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