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9月9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 18:25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再度收阴,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国内主力合约十一月低开高走,目前上涨形态尚未改变,但是,外盘出现5日和10日的死叉,多单应该减仓,激进的可以尝试少量空。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减仓持有。由于目前外盘开始有回调迹象,波段多单要注意保护了。目前尝试空仅仅应该少量,在目前位置即使开始往下走,也应该有更多的反复。所以长线空还是应该等待更合适的位置。

  铝:主力十一合约小幅波动,仍无突出表现,交投依旧清淡,日K线上仍为无规则走势。但由于该品种近期活性极弱,不易投入过多精力。

  操作建议:有兴趣的投资者可观注十一月合约,如后市交投恢复活跃,可观注16750到16480形成的小区间,有效突破,适量跟进。

  橡胶:日胶今日小幅盘整,强势上涨态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十一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多头走势尚未完结,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但该品种活跃时盘中急涨急跌较多,不易在盘中过多追单,波段操作者注意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仍可持有,关注第一阻力位17300附近是否存在阻力。

  燃油:美盘昨夜以一小十字星报收,略有止跌现象。国内主力合约十一月以一小阳线报收,但仍在前期高点之下,目前国内日K线上盘整上行的走势仍未改变,多单继续持有。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目前价格仍有反复的可能,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大豆:美盘再度小幅走低,仍在盘整区间内运行。主力一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波动极小,日K线上呈现小幅盘整走势,近期波段向上的反弹尚未改变前期底位多单仍可少量持有。下周美国农业部要出报告,估计就会把走势完全明了了。

  操作建议:底位多单继续谨慎持有。场外资金观望,等待机会。

  豆粕:各主力合约全天以小幅盘整为主,日K线上向上仍为盘升的走势,目前仍应以逢低做多的思路对待当前的行情。

  操作建议:操作上与大豆类似,前期多单继续少量持有,十一月合约以2484一线为出场点。

  玉米:全天交投冷清,主力一月合约小幅收阴,目前日K线上仍呈现小幅盘升走势,前期多单持有,由于该品种波动小,活跃性低,成交密集,不宜大量,频繁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谨慎持有。以1207一线为出场点。场外资金暂观望。

  强麦:主力一月合约没有延续昨日的跌势,全天以小幅盘整为主,仍在近期整理平台之下,前期空单谨慎持有,目前日K线上小幅盘整的走势尚未改变,空单只能以短线观点来对待。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关注1622一线是否存在支撑。如有效下破,可加码做空。

  硬麦:该品种过于冷清,盘中无明显波动,中短线上都无投资机会。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昨日小幅收阴,国内主力十一月合约低开高走,涨幅不大,目前日K线上的波段上涨形态没有改变,后市仍应以逢低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仍可继续持有,由于近期属盘升走势,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