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期货 > 国内期货评论 > 正文
 

快乐期货:9月8日国内期货及时评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16:25 快乐期货工作室

  铜:伦铜小幅收阴,仍处于上升通道之中,国内主力合约十一月低开高走,以次高价收市,上涨形态仍未改变,可少量跟进十一月合约的多单,以34580一线为止损。由于近期波动以跳空为主,且价格处于历史高位,投资者轻仓谨慎的观点不应改变。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由于目前为慢牛型的盘升走势,注意把握节奏,不易频繁加仓。如有回调到20日线可以加仓。

  铝:主力十一合约小幅波动,依旧交投清淡,日K线上仍为无规则走势。但由于该品种近期活性极弱,不易投入过多精力。

  操作建议:有兴趣的投资者可观注十一月合约,如后市交投恢复活跃,可观注16750到16480形成的小区间,有效突破,适量跟进。

  橡胶:日胶高开高走,大幅攀升,上涨态势仍未改变。国内主力十一月合约再度走高,直逼前期高点,目前多头走势尚未结束,前期多单继续持有,但该品种活跃时盘中急涨急跌较多,不易在盘中过多追单,波段操作者注意把握节奏。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谨慎持有,关注第一阻力位17300附近是否存在阻力。

  燃油:美盘昨夜再度走低。国内主力合约十一月走势仍与外盘相背离,全天低开高走,在高价区收市。目前国内日K线上盘整上行的走势仍未改变,多单继续持有。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继续持有。由于内外盘的背离,场外资金暂观望或以日内短线为主。

  大豆:美盘小幅走低,仍在盘整区间内运行,短期方向不明,主力一月合约全天以震荡为主,目前国内日K线上的向上形态并未破坏,前期底位多单仍可谨慎持有, 

  操作建议:底位多单继续谨慎持有。若明日继续上涨可适量跟进多单。

  豆粕:各主力合约今日以震荡为主,日K线上向上盘升的走势仍未改变,且近来全天波动逐渐加大,活跃性相对提高,投资者可给予适当关注。

  操作建议:操作上与大豆类似,前期多单继续持有。若明日持续上涨,则可加码跟进十一月多单。

  玉米:全天交投冷清,主力一月合约小幅收阴,目前日K线上仍呈现小幅盘升走势,前期多单持有,由于该品种波动小,活跃性低,成交密集,不宜大量,频繁参于投资

  操作建议:波段多单谨慎持有。场外资金暂观望。

  强麦:主力一月合约向下冲破近期整理平台,前期多单离场观望,可适量跟进空单,以1640一线为止损。日K线上仍呈现低位小幅盘整的走势尚未改变,由于该品种波幅小的特性,不易频繁参于。

  操作建议:空单谨慎持有,关注1622一线是否存在支撑。如有效下破,可加码做空。

  硬麦:该品种过于冷清,盘中无明显波动,中短线上都无投资机会。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

  棉花:美盘再收一长阳,国内主力十一月合约借外盘高开,其后并未配合外盘的强劲走势,全天震荡下行,但目前日K线上的上涨形态没有破坏。

  操作建议:前期底位多单仍可继续持有,由于近期属盘升走势,投资者注意把握节奏。

  快乐期货工作室-张晓珊 投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