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封基成交额继续回落 换手率下降仍未能走出低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00: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封基成交额继续回落换手率下降仍未能走出低靡

  □晨星(中国) 王君言

  本周一封闭式基金市场继续小幅回调,基金价格涨跌互现,截至收盘晨星封闭式基金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回落0.13%。大﹑小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分别下跌0.12%和0.17%。

  从盘面上看,53只参与交易的基金,19只上涨,4只平盘,30只下跌,且彼此涨跌差距紧凑。基金银丰(资讯 行情 论坛)以1.72%的收益率成为涨幅超过1%的唯一一只基金,基金普华(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裕元(资讯 行情 论坛)紧随其后,其价格分别小幅升高0.63%和0.55%。价格回报排名的尾端四席尽被小盘包 揽,其中基金金盛(资讯 行情 论坛)以1.19%的跌幅排名最后。此外,丰和﹑景福﹑汉博和同智四只平盘收市。

  从成交额看,封闭式基金市场依然没有走出低靡,成交额继续回落,7月24日总共成交2.18亿元,比上一交易日下降7.05%。从单只基金来看,仅有三只基金的总成交额超过1千万元,分别为基金久嘉(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景博(资讯 行情 论坛)基金丰和(资讯 行情 论坛),其中基金久嘉以1599.40万元的成绩稍胜一筹,而基金久富(资讯 行情 论坛)当天成交最少,仅达成35.39万元的交易。

  从换手率看,封闭式基金市场依然萧条不振,换手率继续下降,仅有基金景博一只基金换手率超过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