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基金评论 > 新基金业 > 正文
 

基金日评:综指走势不明朗 基指继续小幅下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7:31 申银万国

基金日评:综指走势不明朗基指继续小幅下破

  周三沪深两市基金指数小幅震荡盘下,终盘以小阴线报收。两市基金成交量有所放大,深市幅度为30%,沪市为10%。

  分时走势上,指数早市一直维持着震荡向下的走势,直到下午13:30分以后,才有所起色,展开小幅的反弹。总体上看,周三指数全天运行于周二收盘点位下方,弱势比较明显。

  日线上,指数周三的小阴线,小幅下破了保持了五个交易日的弱势平台,有再下一个台阶的可能。但从指数所处的位置看,离2004年低点只有咫尺之遥,应能得到一定的支撑。

  所以,短线后市,指数下档的支撑有望加强,争夺有稍趋激烈的可能。但不能保证指数不创出新低,特别是在综指走向不明朗的情况下。操作上在走出下降通道以前,建议继续观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基金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