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行钢铁股疲软 大盘反复探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4:34 新浪财经

银行钢铁股疲软大盘反复探底

  世基投资

  大盘出现一波快速冲高回落,指标股对指数的拖累相当明显。虽然空头仍然占据主动但多方的力量也在增强,两市有近17家个股涨停,可见指标股拖累指数下跌并没有影响部分活跃个股。超跌反弹股、题材概念股等板块涨幅居前,中核科技华星化工湖南海利特发信息等个股封上涨停,也渲染了个股行情多头气氛,长安汽车一汽夏利的涨停,有望带动整个汽车板块的走强,化工、医药、军工、农业、通信等板块表现强势,但市场目前热点散乱,缺乏领涨的板块,而银行、钢铁、石化的疲软,也对股指形成较大压力。

  经过上周末的接连暴跌,大盘需要时日来消化前几天的大跌,后期调整的方式可能会相对缓和,预计震荡整固将是近期行情的主基调。从安全角度上来看,降低仓位和降低操作频率仍是主要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