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缺乏主线热点 反弹力度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3:51 新浪财经

缺乏主线热点反弹力度有限

  世基投资

  午后开盘沪深两指略有反弹,大盘虽一路震荡,但获利盘抛压依然严重,短线走势仍然不太乐观。

  个股方面,沪东重机都市股份继续涨停,海欣股份二纺机白猫股份诚志股份位列涨幅榜前列,目前多空分歧较大,短期内空方占优,这主要是由于指标股的杀跌,武钢、中集继续大跌,万科反弹夭折,中国石化、银行股以及大秦铁路中国国航等市值排名前列的个股纷纷进入大幅调整之中,缺乏有号召力的个股引领反弹,目前消息面利空不断涌现,市场的持股信心在逐渐被消磨掉,操作上投资者暂时以观望为宜,控制好仓位比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