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上行受制于1.8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4:59 世华财讯

  20日亚洲汇市,英镑小幅冲高遇阻,保持在1.84-1.85之间震荡整理,日内存在整固需求。倾向短线多头在1.85附近平仓。稍后关注英国信贷及零售数据。

  英镑兑美元20日亚洲汇市保持在隔夜收盘位1.8343附近震荡整理,早间最高曾反弹到1.7471,最低1.8413,现报1.8443。英镑交叉盘保持强势,欧元兑英镑反弹受制于0.6840,目前回到0.6829。短线可能考验0.68关口。英镑兑日圆再度创下新高至215.49,自从7月10日在209.50见底以来,最大涨幅近600点。

  昨日英国央行公布了7月份会议纪要,其内容显示当时委员们以7比0的投票结果,一致决定维持基准利率在4.5%不变。他们认为二季度英国经济将会强劲增长,经济整体状况与6月份差别不大。通胀预期已经下降,工资增长也在减缓,从而平抑了通胀上扬的风险。以上情况表明英国央行短期内仍没有加息的打算。但市场认为英国经济稳步增长,

房地产市场坚持,可能令该行在年底前升息一次。

  英镑兑美元天图走势偏强,昨日的大阳线呈利好吞没形态。汇价重新站上短期均线系统,技术指标仍在中位区。小时图指标偏高,日内有回落整固需求,倾向在1.85附近轧平短线多头部位。支撑位1.8380,强支撑1.8320。阻力位1.8490、1.8540。

  稍后英国将公布6月M4货币供应,预计月升0.7%,年升12.3%。此外还有6月BBA抵押贷款,CML抵押贷款。更受关注的是6月零售销售,可能月升0.4%,年升2.9%。届时汇价将受到重要指引。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