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获利回吐意料之中 黄金石油出现背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03 嘉柏黄金

  【今日整体观点】获利回吐意料之中,黄金石油出现背离

  上周五黄金果然在660美元心理关口出现大规模获利回吐,与预计中的行情发展基本一致。个人目前还是认为对金市乃至是整个商品市场的后市不要盲目乐观,因此过于激进地操作极为不可取。同时,美国新任国防部长表态近阶段并无攻打伊朗之意,加上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建议出售大约40吨黄金储备以弥补财政缺口,相信这些消息会令金市大户心存疑虑,而在日后的操作上渐趋谨慎。投资者现在应该密切留意国际原油价格的表现,金、油走势背离的时间长短将预示着对冲基金活跃度的强弱。技术上来看,金价依旧有继续滑落向关键支撑640美元一线的可能。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40美元至642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跌破638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9美元至651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突破654美元,可上看658美元。

  2. 也可在652美元至654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突破65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3美元至6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跌落640美元,可下看635美元。

  3.上周美国的ISM制造业指数表现不佳,今日晚间更为重要的非制造业指数即将公布,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