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英国公共部门6月份净借款额达到73亿英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 18:42 世华财讯

  英国统计局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公共部门6月份净借款额达到73亿英磅,较05年同期及预期均高。这超出了政府2005财年所制定的目标,引起了财政部的担忧。

  综合外电7月20日报道,英国国家统计局(National Statistics,NS)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公共部门6月份净借款额达到73亿英磅,而2005年同期为62亿英磅。虽然6月份对英国公共部门来说财政赤字状况依然存在,但73亿英磅的借款额还是超出了自1993年来的历史记录。经济学家此前预期的借款额为66亿英磅。

  公共部门的借款额正在超出政府2005财年所制定的目标,这引起了英国财政大臣布朗(Gordon Brown)和

财政部的担忧,财政部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可以平稳的降低政府财政赤字。

  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央行2006年6月份的支出较05年同期高10.2%,而央行收入仅增长6.8%。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