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黄金暂陷区间上落 油价走势仍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1:15 嘉柏黄金

  黄金暂陷区间上落,油价走势仍是关键

  国际金价暂时陷入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之间作窄幅上落,关键在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反弹并有望重返60美元大关之上,与此同时国际基本金属价格再次出现大幅下跌,从而“造就”了黄金目前这种“上下为难”的局面。不过,小幅区间震荡的格局应该不会维持太久,国际油价能否成功回升并且有效持稳60美元上方,相信将成为确认金价后市交投方向的重要关键。从技术上来看,60美元对油价上行构成的压力颇大,要想轻易突破实属不易。投资者对油价未来的表现情况应予以密切关注!个人依旧认为,金价存在回落至640美元下方重寻支撑的可能。

  操作建议

  1. 今日建议在651美元至653美元区间考虑做沽。若有效突破655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3美元至645美元区间可以考虑止赢。若有效跌破640美元,可上看635美元。

  2. 也可在638美元至640区间考虑做揸。若有效跌破636美元先行止损离场;647美元至649美元区间可以考虑先止赢。若有效突破653美元,可上看658美元。

  3.投资者今日可以以645美元作为金价短线的多空分界线,盘中有效跌落抑或持续站稳的话,轻仓追进值得尝试,但是注意及时控制风险!

  声明:1.以上行情走势判断仅为个人观点,投资者若按此策略操作,造成的损失风险自负!

  2.操作建议中涉及的价位,具体还要根据投资者自身承险能力及市场动态变化做出相应调整。

  陈晓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