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强劲反弹 31日将冲击重要阻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0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升势强劲,最高到达2172,阻力位于2210附近,之后是2320附近的强阻 力。后者是中线关键阻力,上破之后,欧元会启动一波中线涨势;否则,汇价仍会以下跌为主。今日关 注2210附近的阻力,预计汇价会先向上考验该阻力,但实质上破的难度较大,今天可能会是冲高回落的 走势。操作上,观望为主,或轻仓做多欧元。

  观望,或21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升势强劲,最高到达7481,阻力在7530附近。昨日的走势使行情复杂化 ,但短中线看跌英镑不变,而短线有可能进一步反弹调整。预计今日,汇价调整之后,还有小幅向上的 能力。

  观望,或74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300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强劲反弹,最高到达7156,临近的阻力位于7160附近,之后是7210强阻 力。后者是短中线的关键阻力,上破难度较大,汇价反弹可能会在这里结束。澳元中线看跌不变,短线 可能会振荡调整一些时日。预计今日走势窄幅振荡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跌幅较大,最低到达1574,跌破了一些重要的支撑。短中线,美加仍处 在一个振荡行情之中。并在昨日,用快速下跌确认了这波振荡行情的高点1745。而低点会在1510附近, 或可以小幅向下延伸。预计今日走势,振荡后继续下跌,但日内跌幅应该有限。

  观望,或162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振荡下跌,最低到达11710,临近的支撑在11700附近,之后是11620附 近的强支撑。11620支撑较为关键,预计下破难度较大。短中线,美日仍在振荡行情之中;而日内预计会 以窄幅振荡为主。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