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非美走势分化 日元独自走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 11:3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在高位振荡,汇价最高到达2207,小幅突破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但并未产生突破性行情。临近的阻力位于2230,之后是2320强阻力;2320是中线关键阻力,上破之后能启动一波中线上升行情;反之,则仍会振荡下行。短线,欧元这波上涨,上方空间已经不是很大了,操作上观望为主。

  观望,或215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最低到达7511,临近的支撑在7510附近,之后是7440强支撑。上方阻力则在7600-7630区域,之后是7720的强阻力。短线,英镑这波向上可能已经接近尾声。日内重点关注7600阻力和7510支撑。

  观望,或75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注意,欧币随时可能转多为空,欧币的做多策略,均为支撑有效后再进场,跌破重要支撑后即止损,并可以反手做空。

  观望,或29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大幅下跌,最低到达7263,跌破了7300支撑,并刷新了今年以来的最低点,目前下方支撑在7232低点。该支撑是中线关键支撑,如果跌破,澳元下方空间将被打开;反之,如果支撑有效,澳元还会振荡上行。按目前的态势,澳元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今日操作,以做空澳元为主。

  观望,或730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614,阻力在1650高点。1650的阻力比较关键,上破之后,美加短线调整可能会结束而恢复上行;反之,美加仍会振荡向下调整。预计今日走势,美加振荡向上的概率较大,上行后重点关注1650附近的阻力。

  观望,或1560附近,做多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大幅下行,最低到达11570,跌破了多个重要支撑,目前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11544低点。该低点支撑为中线关键支撑,跌破之后,美日将打开下方的空间;反之,支撑有效后,美日将向上振荡。目前看,美日向下突破的概率较大,但可能日内还不会破该支撑。预计今日走势,会以振荡为主,我们选择在振荡高点做空美日。

  1162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