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分析预测 > 正文
 

主力军策略:美加考验关键阻力 长线面临选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9:51 金汇通

  美加向上考验关键阻力,长线走势面临微妙选择。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欧元在高位窄幅振荡,汇价波动范围2145-2196。上方阻力在2210/30, 下方支撑在2120附近。超短线,汇价处于2120-2230之间振荡,形成突破后,会出现今日的走势方向 ;而未形成突破之前,我们可以观望或者在该区间内操作。

  观望,或213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英镑呈窄幅振荡走势,汇价波动范围7526-7586。上方阻力在7600/30, 下方支撑在7500附近。今日关注7500附近的支撑,下破之后,可能预示着英镑短线将转多为空;反之 ,支撑有效,汇价仍有上行的可能。操作上,观望为主,今日注意英国的CPI和美国的PPI数据。

  观望,或752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瑞朗走势同欧元。

  观望,或2940附近,做空美瑞。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澳元继续下跌,最低到达7179,跌破了7232低点,刷新了18个月来的新低 。目前在7150附近有弱支撑,强支撑在6950附近。目前看,澳元这波跌势还没有结束的迹象。今日阻 力在7260附近,汇价只要在此之下,仍会继续下跌;反之,上破之后,才有可能出现一波反弹。预计 今日走势,调整为主,调整之后仍将继续下跌。

  观望,或7230附近,做空澳元。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加先上后下,最高到达1680,一度突破了1650的强阻力,但受阻于1680 的长线阻力,之后回落到1590附近。目前还不能判定美加调整已经结束,1650/80仍构成强劲阻力,只 有实质上破之后,才构成美加中长线转势的预警信号。今日走势,可能会再度测试1650附近的阻力, 我们可以依1650附近的攻防情况决定今日操作的方向。如果1650阻力再次有效,可以进场做空美加。

  观望,或1650附近,做空美加。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个交易日,美日先下后上,最低到达11549,一度跌破11569低点,但很快就会到该低 点上方。下方在11544有一定的支撑,汇价受到支撑后,快速向上,最高到达11652。11650正好是短线 的关键阻力,上破之后,美日将向上反弹;否则,美日仍有继续向下的可能。目前先观望,如果11650 阻力有效,可以进场做空美日。

  观望,或11650附近,做空美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