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 > 正文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指数可能上试90.5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 09:38 金汇通

  昨日除了黄金大涨以外,其它货币的幅度均十分窄小。但是黄金的走高,预示市场对美元亦无信心,市场在美储升息以后,观望的情绪没有改变。 

  美指和非美的图形没有多少改变。所以基本上的作图还是沿用昨日的思路。 

  技术上,美元指数可能略向上到90.5附近,然后下行,回落89.50。具体走势,看下图。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指数可能上试90.50

  欧元: 

  走势上,可能震荡向上,下行的空间并不大,下支持在11980和11950,但是破11900才可以认为欧元走软,否则只是震荡,如果今日守住12000,则有可能向12100发展。总体走势如下图。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指数可能上试90.50

  操作:11980吸纳轻仓,12100,或者12100沽出,目标12000 

  日元: 

  汇价目前处于中轨 线11780附近,下破,则因到11660的下支持(下图黄线位置),否则可能仍然震荡于中轨与绿线之间的夹角处。总体倾向于向下到11650处寻求支持。上压力在11800。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指数可能上试90.50

  操作:昨日若吸纳日元,目标11680附近。今日观望。 

  加元: 

  加元昨日演绎出一根阳线,而且阳线处于中轨上方,目前汇价仍有 可能向上发展,总体对加元略不利,上压力在11750,下支持在11650,破11750,则做多加元的行为停止。否则如果下破11550,则做空加元的行为停止,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指数可能上试90.50

  操作: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